小範Din

我 狮子座. 真心不喜歡爭辯.. 小氣鬼

很多事情都将成为回忆

这几年,陆陆续续,一些人,一些事

都已成为回忆


我敬爱的细舅母

我总觉得她特别照顾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有一次,舅父和舅母希望我去他们家住,给我供书教学

当然最后是没去成,想起当时,我的眼泪是没停地流,舍不得家人

但我还是很感谢很感恩舅父舅母一直给我们的照顾和帮助

好可惜,舅母年华过半,正当安享,却被病魔缠身,最后不得治愈,离开了我们


我娇滴滴的外婆

听妈妈说,外婆总是被外公宠着,不舍得让她受一点苦

的确是呀,我读初中的几年,都在外公外婆家借宿

外公真的很宠外婆,都不舍得让她做点什么

煮饭洗碗洗衫打扫,外公通通包揽,此夫何求啊

外公走了之后,外婆就跟着细舅父一起住了

小病小痛时常光顾外婆,最后外婆有些行为好像变回小孩,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不过也好,无知快乐,安详离去


樱桃小丸子

一直给我美好和快乐,不管难过或是开心

一直给我支持和鼓励,不管挫败或是成功

一直给我开心和幸福,不管儿时或是长大

好可惜,年仅53岁的作者樱桃子还是抵不过病魔,从此与世长眠

人,生、老、病、死,无惧无怕,怕的是没有来一次好好的告别


想不到,这次登录网易博客,就是要和博客说再见了

网易博客,我大学时候的秘密空间

2009年5月15日注册,隆重其事地写了一篇文章——《my new zone》

翻看自己以前的文字,稚嫩得让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记录总能看到一个人的成长

回看自己写的心情和日志,回味酸甜苦辣,回想难过伤心,回忆开心快乐

可惜的是,自己总不能坚持当初自己信誓旦旦许下的承诺

后悔自己记录的越来越少,错过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

这里,终将下线,让我们来一次好好的告别

再见了,网易博客

再见了,我的秘密空间

希望在新的地方遇到更好的自己





评论

© 小範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