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範Din

我 狮子座. 真心不喜歡爭辯.. 小氣鬼

家 是我唯一想要呆一辈子的地方

匆匆一别 离家已经两年时间了

想念家里的种种

我让我的家人等了又等

我让他们失望 难过 心痛

还记得妈妈说:

聚会的时候 她看到所有人都在 就差我

她就会心痛想哭

我听到后

是要多么努力地忍着眼泪

多么努力地笑着对我妈妈说:

不用难过 我好快就会回去的

可是 我知道我又讲大话了

但是 我想说 我一定会回去的

家 是我唯一想呆一辈子的地方

我知道 就算别人当我草

在家 你们都会当我宝

以前 就算风浪再大 我也有家人替我护航

还记得上学或放假回家

爸爸总是会默默地到地铁站车我

我坐在他的后面

可以肆无忌惮地环顾周围的一切

还经常提醒我要  扶好

还记得每次放假回家

妈妈都会煮一桌好菜 一锅靓汤

让我吃个饱 喝个够

还担心我饿肚子

还记得那次我的自行车在长洲被人偷了

我惊得不敢回家

我大家姐什么也没有说

一手把我搂在怀内

我就这样放心地在她怀内哭了个够

还记得痛肚子的那次

我以为我就这样晕倒在公交车上了

我二家姐听到我哭着给她打电话

把她都吓哭了

急急租了的士赶来把我送到医院

陪我排队 陪我吊针 照顾我

现在每次痛肚子要想起了 哈哈

想起那本书----<邏輯課>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受保护的妹妹

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是她知道我近期的心愿

偷偷送我的书 我又怎么不感动呢

想起我们的一切一切

在家里我从来不是一个人

妈妈负责煮

我们负责食

收拾 洗碗从来不需要妈妈操心

我们全包

有时你收拾 我洗碗

有时我收拾 你洗碗

衣服你洗 我晒

我洗 你晒

......

从不缺人 哈哈

做什么都会有你们和我分担

我们家并不富裕

我们不会有任何物质上的要求

但是爸妈尽量会给我们最好的

我知道不是所有东西都只能在物质上得到满足的

有些人不是给你小礼物你就该多谢的

别忘了那些默默为你付出的每一位

我感恩我爸妈没有把我宠坏

谢谢你们教会我 

不是所有人都应该帮你善后

不要把任何事都当作理所当然

谢谢你们教会我

分担和分享

不能什么都只顾自己

谢谢你们教会我

在外什么的要能屈能伸

谢谢你们教会我的所有所有

我永远不会嫌弃你们

就像你们从来不曾嫌弃我一样

家 是我唯一想要呆一辈子的地方 - 小範Din - 2014... 平淡里 多相聚 多相隨。

 
评论

© 小範Din | Powered by LOFTER